文章详情

有关于三坐标测量仪

日期:2024-04-20 04:18
浏览次数:2343
摘要: 变换桥架型,为用于的*普遍的三坐标测量仪的结构, 轴为主轴在垂直方向变换,厢形架导引主轴沿水平梁在 方向变换,此水平梁垂直轴且被两支柱支撑于两端,梁与支柱形成"桥架",桥架沿着两个在水平面上垂直和 轴的导槽在 轴方向变换。目前三坐标测量仪已经广大应用于汽车、模具及机加工领域并在学校科研单位也得到了广大用于对提升国内产品总体竞争力取到非常大的作用。
        变换桥架型,为用于的*普遍的三坐标测量仪的结构, 轴为主轴在垂直方向变换,厢形架导引主轴沿水平梁在 方向变换,此水平梁垂直轴且被两支柱支撑于两端,梁与支柱形成"桥架",桥架沿着两个在水平面上垂直和 轴的导槽在 轴方向变换。目前三坐标测量仪已经广大应用于汽车、模具及机加工领域并在学校科研单位也得到了广大用于对提升国内产品总体竞争力取到非常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