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一维测高仪的使用特性

日期:2024-04-25 22:54
浏览次数:2400
摘要:一维测高仪的使用特性: 1.适合现场和计量室环境 2.可选有/无气浮 、自动记录拐点 3.测力可调,排除人为因素,精度高 4.高精度光栅测量系统 5.具有双测头,测量范围可扩展235mm 一维测高仪具有线形补正,可依现场环境做精度补正,以提高**度,避免环境误差。 可提供多种测量,解决普通工具无法测量的问题,一台本机即可解决所 有量测问题,是厂里的一维测高仪标准配件。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一维测高仪相关信息,请致电本司,本公司将竭尽全力的为你服务。
一维测高仪的使用特性:

1.适合现场和计量室环境

2.可选有/无气浮 、自动记录拐点

3.测力可调,排除人为因素,精度高

4.高精度光栅测量系统
 
5.具有双测头,测量范围可扩展235mm

一维测高仪具有线形补正,可依现场环境做精度补正,以提高**度,避免环境误差。 

可提供多种测量,解决普通工具无法测量的问题,一台本机即可解决所 有量测问题,是厂里的一维测高仪标准配件。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一维测高仪相关信息,请致电本司,本公司将竭尽全力的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