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什么是计量型工业CT?

日期:2024-04-28 11:50
浏览次数:102
摘要: 计量型工业CT弥补了传统工业CT仅作探伤检测的不足,结合三坐标测量技术实现了产品无损可视化准确测量。在满足探伤检测需求的同时,还可对产品进行全尺寸测量,获得内部损伤的准确数据,帮助用户在研发阶段即可降低成本,助力产品实现生产。 TOMO SCOPE S 系列在线X射线三坐标测量机(计量型工业CT),实现产品无损可视化准确测量,可选配机械手快速对塑料、陶瓷、铝、钢铁等不同材质工件及多材料构成的复合材料工件进行全尺寸测量、内部装配评估、无损检测。广泛的满足模具制造、航...


计量型工业CT弥补了传统工业CT仅作探伤检测的不足,结合三坐标测量技术实现了产品无损可视化准确测量。在满足探伤检测需求的同时,还可对产品进行全尺寸测量,获得内部损伤的准确数据,帮助用户在研发阶段即可降低成本,助力产品实现生产。


TOMO SCOPE S 系列在线X射线三坐标测量机(计量型工业CT),实现产品无损可视化准确测量,可选配机械手快速对塑料、陶瓷、铝、钢铁等不同材质工件及多材料构成的复合材料工件进行全尺寸测量、内部装配评估、无损检测。广泛的满足模具制造、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医疗、塑料等不同应用领域需求。整个测量过程无需特殊夹具及复杂的编程便可满足高效、快速的批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