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NDI光学三坐标培训现场

日期:2024-04-23 23:57
浏览次数:0
摘要:NDI光学三坐标培训现场
NDI光学三坐标培训现场

加拿大NDI公司在光学测量及动态追踪测量领域有近30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在汽车,飞机等机械制造行业,模具行业,机器人姿态测试,仿真领域,试验动态监测领域等有广泛的应用。

OPTOTRAKPRO系列便携式光学坐标测量仪(PCMM)基于三角法照相测量原理,对红外LED进行光学追踪,从而计算工件的被测参数3D坐标值。便携式光学坐标测量仪集接触式测量和扫描测量于一身,可在生产现场对各种工件进行几何量尺寸,形位公差测量,配合动态目标靶生成动态坐标参考系,完成大型工件的测量或在振动,实验条件下对工件或物体质心的6D坐标追踪,如车门的闭合实验,叶片的振动实验等。

测量系统多种方式可选,如无线智能测针内置无线传输模块和PDA模块,自动采点测针,间接式小测针,星型五角测针,扫描探头等。



如为深圳机械展展会现场由NDI工程师邝's 为我司销售工程师演示并培训便携式光学三坐标测量仪。

所有解释权归深圳市瑞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所有。